又是一阵域名实名制风

在大兲朝,你要搞个网站都是麻烦重重,注册个域名也一样是要这个要那个。所以很多人宁愿选择海外!你说为了安全,那么海外的就那么不安全吗?然后你们的做法就是安全了吗?信息早被卖得满世界都是。

昨天在邮箱看到一个邮件,吓得我说不出话来,赶紧将在他家的一个域名转走。当初信誓旦旦说国际域名都不用实名制,如今呢?好像国际域名就归兲朝管似的。

广州新一代域名实名制

邮件指出,新注册的域名要开始实名制,请问这是什么破规定,ICANN有这一项规定?所以惹不起我走,立刻转走,毫无悬念。

庆幸的一点是可以在线获取转移码,转出起码不算困难重重。

啥都不说,转海外,但也不会去Godaddy家了,价格贼贵,选一个价格亲民的NameSilo(使用优惠码:yumingyouhui,可优惠1美元)。尽管有被爆他家也不是很安全,但起码比国内的好。

本来看到这个,想着去大阿里试试,结果一样要实名制。

阿里云实名制

新进入的要选择信息模版,而模版是要实名制验证,意味着就是要实名制。

阿里云实名制

尽管在支付宝,淘宝那里,早被实名。但是为什么不能联合验证了呢?

转入Namesilo

昨天操作转入,很快就收到确认邮件,只是我来不急看,所以早上看到邮件,确认之后就进去5天左右的等待时间。

域名转入Namesilo

查看 域名 实名制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98.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