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晒圈而跑步还是为跑步而晒圈

跑步与晒圈的前因后果

有的人是为了晒圈而跑步,有的人是为了跑步顺便晒圈,有的干脆不跑步也不晒圈。我是第三种。

跑个步不晒好像就不是跑步似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今天跑了多少公里似的。所以我到目前为止,都还没用上跑步APP,用什么手环脚环。

跑步晒圈

无意间看到微信读书也是打着晒的概念,一概无视,我不就是看本书,还要告诉全世界我看书。如果看的是YELLOW小说,是不是也晒一晒呢?

微信读书

王思聪发微博骂长沙万达酒店是sb

王思聪前几天天在长沙录制《hello,女神》后下榻万达酒店,凌晨发微博骂“长沙万达酒店是他住过的最sb的酒店,还tm是自己开的!”不过,没过多久王思聪把微博删掉了!(老公就是任性,连自己家都骂!)

王思聪发微博骂长沙万达酒店是sb

他爹会不会也这么骂:王SC是我见过最sb的儿子,还tm是亲生的!

最厉害的百度UI总监

这几天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百度的UI设计总监刘先生了,据了解是没跟公司报备的情况下参与一个国际级别的XX会议,然后由于言语LOW,PPT也LOW,穿着也LOW,最终导致总监的位子保不住。

最厉害的百度UI总监

还有微博用户爆料称,此次百度设计负责人在国际体验设计大会演讲所用的PPT,之前已在多场校招中用过,内容和形式均无改动。

最厉害的百度UI总监

酱紫的人都能坐总监的位置的话,那我是不是怀才不遇呢?想想就气愤!!!

新浪微博最牛逼的产品设计之一

新浪微博是越来越牛逼了,看了长微博,你一不小心就会关注上你不知道何时关注的人,请看图:

2016-07-05_135436.jpg

查看 微博 微信 晒圈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93.html

评论列表(10条)

  1. 你怎么可以把自己是第三者这样的事情说出来呢
    年薪150万,这钱真是太好赚了。

    1. 偷偷改了。
      年薪150W,重点是给到这种人,看来大公司真好混

  2. 虚荣与浮躁

    1. 但人总会喜欢这种虚荣,且容易浮躁

  3. 想跑就跑,不想跑就不跑,太散漫了,要让朋友圈监督或鼓励一下,也挺好嘛!

    1. 哈哈,我觉得想要人家鼓励才是真的。哇,厉害哦,居然跑了5km

  4. 傻逼儿子是一定的,是不是亲生的有待证明。

    1. 难不成是隔壁老王留下的苗?

  5. 你竟然打开了微博 鄙视你

    1. 因为我确实不喜欢微信。1.颜色刺眼,只有白色(公众号的文章背景);2.朋友圈多数是不经大脑的谣言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