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封邮件解决不了的问题

不喜欢要审核评论的博客

审核可能是基于要过滤一些垃圾评论,所以就一闹股全部要审核,对于我这种有强迫症的人来说,觉得那句:“等待管理员审核”很碍眼。

早知道你要审核,我就不留言了,给我感觉就是热脸贴冷屁股。

蓝天白云是有代价的

最近广州维持一段时间的蓝天白云,是的,很漂亮,看起来也很舒服。但代价就是在路边走就是在煎油,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烤肉。

广州珠江的蓝天白云

最近一周的天气基本在27℃-35℃徘徊,有人老说空调吹多老了会怎么怎么滴,可是不吹空调根本就熬不到老的那一天,早变烤肉。

珠海某地的蓝天白云

我更喜欢邮件的工作方式

尽管现在的工作方式是通过QQ,但我个人更喜欢邮件,邮件不至于会打扰我的思维。

大致公司的理念:没有一封邮件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就多来几封。

我也将这一句写到了QQ签名,旁敲侧击的告诉那些人,你应该给我发邮件。

但现在使用的都是第三方的邮件系统,免费或收费,不是自己搭建的,涉及机密的东西都不是很靠谱。

公司用的是阿里云的企业邮箱,是否免费邮箱没去留意。

我自己用的是QQ邮箱+139邮箱(为什么用139?有免费短信提示呗)

查看 QQ 博客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88.html

评论列表(15条)

  1. 139邮箱,你小心139邮箱被黑。
    没有一封邮件解决不了的问题,如果有,那几封都没用。

    1. 工作上的一些内容汇报,还不算上什么机密。

      1. 能解决的问题,一封就够。不能解决的问题,发几封都没用。

  2. 我博客的评论越多,我每天QQ邮箱都是几十条的回复。

    1. 博客邮件提醒,跟我说的邮件是两码事

  3. 回复老杨老杨

    工作上甚少使用邮件……

    1. 难道都是通信靠吼?

  4. 老外比较喜欢用邮件

    1. 其实,邮件的工作模式更适合IT企业。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写邮件也能让一个人在发邮件之前会认真想清楚自己要写什么,而IM工具是没想就发出去了

  5. 第一次留言的人还是需要审核一下的,不然就垃圾评论泛滥了

    1. 其实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解决的

  6. 我的设置的是一些词需要审核,其他的就不用了

  7. 吹空调确实是必须的,但是要注意别对着身体吹,那样老了就到处疼,这是真的。

    1. 老了再说,不吹根本熬不到老的那天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