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不惯那种态度恶劣的人

我就是看不惯实体店的店主态度恶劣,昨晚想去楼下的杂货店买个挂壁扇,进去看了看,问老板价格,然后问能不能优惠点,在我意识里面,确实不便宜。店主直接甩2个字:不能。态度是非常的不友好。

然后我还礼貌性的说了句谢谢,转身就走。

短期内应该不会光顾你的店。


像去年我在一号店购物的不愉快经历,让我直到今天都不去一号店,没想到前两天,一号店就被沃尔玛“卖给”京东了。希望在京东旗下不会那么让人失望。

不过易迅划入京东之后,倒是不见得有什么新的发展,被人吐槽的更多,尽管易迅的定位是3C类。


前两天在天猫超市买了东西,为了凑单就买了一袋米。天猫超市给分了2个包裹,本来也是很正常的一个事情。

结果包裹1收到,包裹2却没收到,奇怪的是,居然显示已经签收。

天猫超市

第二天就咨询了万象物流的客服,问到底是啥情况,为何没收到货会显示已经签收(关键还是快递员给我电话,说货已经送到指定地点A,我去收货点找不到,问了收货点的人,说那时因为网络连不上,所有快递全部拒收),我又进一步联系快递员,才知道送到另外一个收货点B。

可是,我写的地址是收货点A。就算是A拒收,你也要问我能否放其他地方,这个快递员是直接送到了B然后电话我送到了,你过去拿就好(快递工作是辛苦,但也不能这么任性)。

后来又有客服电话给我,我反馈了情况,只提一个要求,将我的包裹送到指定地点即可,其他都无所谓。

最后快递员给我送到指定地点,等我取件。说我有投诉他,我再三强调,我并无投诉你,跟你无怨无仇,投诉你干嘛,你把包裹送到了就行。

还帮他打了电话给客服,客服都说我无投诉记录,他才放心。

其实,我都不会为难送快递的,基本上每天都会跟快递员打交道,也理解他们的辛苦,不是特别恼火基本不会说送快递的不好。

查看 1号店 天猫 京东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87.html

评论列表(18条)

  1. 有些快递员素质确实很差

    1. 就算是顺丰,也有个别比较差的

  2. 那么屌,要是我的话转头就走,还谢个屁

    1. 哈哈,习惯的一句,倒无所谓。只是这家店,会少去光顾

  3. 一号店、苏宁、当当,这些都是电商毒瘤。

    天猫超市很多配送的都是野生的,服务态度是不怎么地。

    1. 那真正的电商是亚马逊?
      天猫超市的部分配送员,之前好像是送报纸兼职的

      1. 天猫一开始是野生的,后来换成万象的,后来又换。换过很多次,已经乱套了。
        本身快递行业质量就不行,来回换更完蛋。

        亚马逊其实是卖电子书的,电商其实是副业。

        话说电商毒瘤也是电商啊。

        1. 亚马逊现在的业务线太广了,有时候送货速度比不上京东,导致我都很少去亚马逊。

          1. 不仅是送货速度,现在品类也变得特别少。以前商品数量和品种跟京东不相上下,现在想在亚马逊上买东西都很难买到,除了买书几乎没有什么还能在亚马逊上挑选的商品了。
            感觉亚马逊内在仍然是国际亚马逊的心态,没法适应大陆这种特殊的用户心态。感觉亚马逊有转型做海淘和高端的趋势,大众电商可能不做了。

            1. 国内电商本来就是拼价格和物流的,好像现在亚马逊都没什么优势。慢慢的买的人就少了

              1. 本来亚马逊是拼正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拼出来的……很可惜……

              2. 就品质来说,亚马逊确实是不错的。只是路越走越偏,消费者逐渐抛弃了它

              3. 亚马逊在海外依旧头一把交椅。
                是亚马逊抛弃了大陆用户,还是大陆用户抛弃了亚马逊,这个问题不值得讨论。

              4. 海外不清楚,我不喜欢海淘,因为不想等那么久。

  4. 之前我家那边的快递,就是东西应该今天到了,查单号也显示在派件中。结果等到晚上都没送到。
    然而第二天打电话给派件员不接,第三天打电话对方直接关机……
    最后是打服务中心,领导送过来的 = =

    真是服了这些人了。

    1. 这种严重不负责任的快递员,是要坚决投诉的。

  5. 碰到态度不好的店,我就只去一次,一直都是这样,不管是卖啥的

    1. 要搁置它一段时间才行!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