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侠吐槽高考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很多家庭,很多孩子都将高考视为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不可否认它有一定的重要性,但它绝对不是全部。

键盘侠吐槽高考

坐着说话不腰疼的键盘侠就要吐槽高考了。

每年都有那么多学生忘记带准考证,忘记拿身份证,迟到。请问你有视这考试为非常重要吗?

甚至看到有新闻报道,要骑自行车30分钟以上的路程去参加高考,你能提早出门,或在考点附近找个地方住一晚吗?

所以在键盘侠眼里,你自己都不觉得重要,不去想可能遇到的问题,就别怪考场规则那么严厉,不通人情。

在广州,由于道路交通,确实会很麻烦,但也可以就近住附近,一个高中生,连离开家住一晚的勇气都没么?以后大学还怎么过?难不成一辈子都住家里?

现在很多家庭可能就一个小孩,然后一人考试,全家上阵,不说你们对与错,对孩子的爱没有错。但你可以让你的孩子自主独立点吗?考得好自然好,考不好出来可能还被各种询问,那种心里只有考生自己知道。


更有新闻报道,考生要复习,还因为小区的狗吠声,家长与别人发生冲突。我想说,你家就应该装隔音玻璃!

更甚者有家长因为觉得青蛙声吵,毒死一池青蛙,这种变态心里已经到了极致,你是在滋生你孩子的变态心里。连这一点都会受影响,不敢想象你家孩子会考出好成绩。


好了,吐槽完毕,纯属吃饱了撑着。

我只想告诉你,上了大学你还是一个样,高考成绩不是一切,只要肯努力,以后的路还是可以走得很好。

查看 高考 分数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85.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家长们紧张很正常啊 十年寒窗 就看这么一张卷子 等键盘侠为人父母估计也是一个德行

    1. 但键盘侠绝对不会因为狗吠而去找人冲突,不会去毒死一池青蛙

  2. 越是那些矫情的,越都是垃圾,肯定考不好的,好学生从来都是有备无患

    1. 这点小事情都做不好,真心不知道能做什么大事情。只能说一代不如一代的人占比太多。

  3. 呃,走路30分钟去高考的路过,没有公交车,附近没地方住,没钱买自行车。

    1. 你都可以坚持不迟到。

      1. 我初中的时候,有一次期中考试,上午两门下午两门。有一个下午有几个同学考完一门试之后就去吃饭(上网吧)了,第二门开考很久之后才回来。
        只能说,每个人对待同一件事的态度是不一样的。

        1. 如果自己看得很重要,一定会很谨慎再谨慎,无所谓的心态就另当别论

  4. 高考只是第一步,上了大学,大学时受领导的,很多东西反而被禁锢了

  5. 报了个502错误,结果发了两遍出来

    1. 偶尔抽风吧,已经灭掉一个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