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开始啦

首先,祝各位考生,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然而有一个现实的事情我必须要告诉你:若干年后你们会明白,你们今天所有的努力——并没有什么卵用。改变你们命运的不是知识。主要是爹妈跟长相,还有你们家是不是要拆迁。

如果你家要拆迁了呢?有木有想过又会是怎样的局面?

拆迁比高考更能改变人生

假设你家在市区的老房子有100平,那么当拆迁后,首先你至少能有一套不小于100平的回迁房,同时还能得到一笔不菲的补偿款。大学毕业后,当你的同学还在租房、供房贷甚至还在愁生计时,你却住在自家的房子里不愁吃喝,可以选择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不必非得看人脸色忍气吞声,甚至自己创业也不是不可能。

虽然走过一样的人生阶段,不同的起点却也早就决定了沿途不同的风采。

拆迁比高考更能改变人生

而假如你家是城中村的,家里有栋4、5层的小楼,爹娘在家当着房东吃租子,那么亲,你更不必愁了。假设真的遇到拆迁了,我只想说一句话: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然而你问问现在高考成绩不错,毕业后在打工的人,有多少人已经买了房子?月收入多少?

查看 高考 分数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82.html

评论列表(9条)

  1. 分数还是有点用的,毕竟以后玩LOL,大城市的网速还是比小城市的要好点。

    1. 大城市的网速比较爽,在合租房里一起抢网速的也很爽

      1. 只能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没房没车也有其他乐趣

    2. 我反而觉得,现阶段小城市的网速会更好

  2. 我在工地等你们

    1. 这年头,工地干活都是高端活

  3. 分数还是有点用的,不同的学校让你看到的世界也不一样。

  4. 懊恼我爸当年怎么不买宅基地,这就是命啊

    1. 现在买,贵好多。以前没买的都错过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