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待见的广州地区的用户

5月17日是电信日,眼看宽带就要到期,想着趁着这个电信日的优惠给续费,说不定还可以省点钱,结果是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看看中国移动的宽带(截图来自中国移动天猫旗舰店),居然支持的省份里面,木有广东省,木有广东省,木有广东省。难道广东省的用户,都不用你家的宽带?还是你觉得已经优惠很大,不能继续优惠?还是说重点是其他几个省份的用户才是你们最关心的?

中国移动

再看一下广东电信官网网站的续费优惠专区。深圳市都支持,就是不支持广州市,不支持广州市,不支持广州市。无法理解。

广东电信

查看 中国移动 广东电信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77.html

评论列表(17条)

  1. 劝你还是别用移动的宽带了,民用线路大部分线路是老铁通的,而铁通的大部分线路则是买的电信和联通的。 相当于一个二级运营商。

  2. 劝你还是别用移动的宽带了,民用线路大部分线路是老铁通的,而铁通的大部分线路则是买的电信和联通的。 相当于一个二级运营商。

    1. 我忘记哪里看到的。移动已经获得固网牌照,有自建的线路。移动是收购了铁通,现在应该不全是铁通的吧?

      1. 移动其实2013之前就有固网牌照,而他更早之前就有固网线路,不过完全都是卖给企业、zf、公(́◉◞౪◟◉‵)安的,不向民用用户开放。
        如果你更仔细的了解一下固网市场的话,一个公司(这里指电信、移动、联通),想要将线接入到一个家庭,那么其需要面对的阻力是从 省、市、县、乡、镇、开发商、承包商、小区、物业、居委会 多个阶层的全力阻碍。很多小区经常会出现楼前只有联通,楼后只有电信的尴尬局面,光是开发商卖接入管和机房,就能将运营商掐得死死的。
        这种局面下,晚来好几年的移动如果不靠铁通的已有链路或者租用其他家的线路,即使接进来也很可能是跟裸在风中荡漾的破线,谁敢用啊。

        1. 你这么说,倒是很有道理,结合我住的地方的实际情况,剪线的情况太多太多。以前是各个小承包商之间的狗咬狗,半夜互相剪线,后来居委会出面,不给那些人拉线。现在就只剩下一个电信的代理商在那里算是比较“正牌”。
          但近期看到小区楼道上有个移动的盒子,我以为是移动也进入小区,加之不久前看到有人在小区里面施工光纤(不确定是哪个运营商),看来还是要多参考各方面的意见才行。怕上了贼船,再下来又浪费钱了

          1. 移动布盒子拉线也有可能是建小基站。而且国企的效率你懂的,从布线到能用不得1年2年的。

  3. 你的站用了啥黑魔法,评论栏的自动填充功能无法使用,每次都要手打邮箱和昵称;
    还有,博客配图已经裂了半年了,移动电信访问都是裂的,咋回事?

    1. 自动填充可以使用吧,我都没做特殊限制。
      配图就真的没办法,使用的是外链,我使用其他网络都是正常的

  4. 我一直觉得广州的资费很便宜,很多东西都是在广州试点的

    1. 现在用的12M的ADSL,上行才56K。住的地方(城中村)又没有光纤

  5. 移动好差劲的,网速慢

    1. 不至于吧,怎么那么多人看不起移动

  6. 南方还是选电信,虽然价格最贵

    1. 爱恨交加的电信

  7. 也并没有云南昆明啊

    1. 广州也算一线城市啊

      1. 你这么一说,貌似有道理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