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两封就要验证码

腾讯域名邮箱,每天只能发两封不用输入验证码的SMTP邮件,再多的话,请输入验证码!!!

如下图,我一大早发了2封,就开始出现验证码。

腾讯域名邮箱验证码


上周取消了百度收录检测,直接屏蔽掉文章页面的检测结果,页面又快了不少(理论值)。感觉百度都不怎么收录的,也是白搭,所以取消,眼不见为净。

取消了百度收录检测


cnBeta开始对广告屏蔽插件进行检测,对浏览器有安装广告屏蔽插件的,都给一个提示。说自己很不容易云云。话说我都好久不去cnBeta,因为文章越来越烂,以前还能看喷子评论,现在也没什么评论好看的。几年前就说过这网站的广告很多,只靠广告生存下去的网站,都很难看得到前景的。

cnBeta开始对广告屏蔽插件进行检测


博客页面做了微调,外链跳转页面使用统一的页面,方便维护。支持自定义链接,跳转链接,加密链接。这多好啊~


8号出台跨境新政策,那天看到确实需要加收关税,但今天去下一个单,居然是包了关税,好吧,买买买!


再次感到那句广告词:宝宝少生病,妈妈少担心 的真谛。真的是说得太好了(不评论原产品的好与坏)

查看 腾讯 cnbeta 企业邮 Typecho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70.html

评论列表(20条)

  1. 回复小落小落

    刚才发现你的邮件进垃圾箱了,跟你这个发件有关系?

    1. 使用域名邮箱,进腾讯垃圾邮件太正常的,尽管发信服务器还是腾讯。腾讯的拦截本来就很“强大”。

  2. QQ域名邮箱我只是用来备份数据库,一天两封,好像没这个提示的。何不用企业邮箱呢?

    1. 用过,就是有问题才放弃的。我用域名邮箱的道路是非常的曲折

  3. cnbeta我也是好几年没去了。前天找USB协议的中文资料,发现只剩6分了。

    1. 估计也没什么人气了。

  4. 这个跨境什么税,说白了就是雁过拔毛罢了

    1. 感谢有关部门,让我再次被税~

  5. 我也在用腾讯的域名邮箱,没遇到过发太多被禁的问题。你试试使用stmp的临时邮箱密码了没?就是要发短信的那个

    1. 好吧,当我没说过。
      昨天通过STMP发了十几封也没出任何问题,今天2封我的也跪了。

      考虑自建邮件服务器吧。

      1. 哈哈。如上午出现验证码,等下午再发信,又有1-2封是不用验证码的。你说的是邮箱独立密码?

        1. 腾讯搞的奇葩设定起的奇葩名字我也记不住,总之我不打算用他的STMP了。

          1. 有没靠谱的SMTP可以用?除了自建。我只是做一下邮件提示而已

            1. 暂时没有。我准备先用phpmail和sendmail顶一下,不过100%会进垃圾箱。

            2. 今天看到有人是用mailgun的,每月1w封的额度。

              1. 如果能稳定的话,1w是绰绰有余。我也不会超过1000

  6. 回复JackJack

    你这个typecho的皮肤不错啊,提供下载不?

    1. 暂时不提供下载,其实主要样式是从WP的一个主题拔过来的,只是模仿了个大概,未完全一样。主题名字记不住

  7. 自建邮箱吧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