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编辑器ueditor上传图片顺序乱掉完美修改方法

大概半年前,我就写过一篇关于百度编辑器Ueditor上传图片顺序乱掉的修改方法,并将代码贴出来。该修改方法确实是解决了问题,但同时也存在一个隐患,直到最近才遇到。

修改之后,就是按照选择的顺序进行上传,插入编辑器也是按照该顺序,看似完美。

但是,没考虑到如果图片出现异常,格式问题,或者超出限制大小,或者其他,那么就有可能出现中断,那么后面就全部乱掉。

所以应该再做一个判断,就是遇到这种图片,直接跳过,继续往下,就完美了。

修改方法也很简单,还是在原来的文件 dialogs/image/image.js ,看下图。

百度编辑器ueditor上传图片顺序乱掉完美修改方法

在getInsertList 函数里面加一个判断:

for (i = 0; i < this.imageList.length; i++) {

data = this.imageList[i];

if(data == undefined){//源自于对line:(722或721)的修改,避免部分图片上传失败,或者选择的图片不符合规范不能参与上传而造成imageList数组中出现的undefined项

continue;

}

红色字就是要修改的地方,修改之后,更新文件,问题就解决。

方法来自:https://github.com/fex-team/ueditor/issues/1609

查看 编辑器 ueditor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39.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