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即将到来

时间真的飞快,一转眼,2015年已经到了最后一天,再过9小时,就迎来2016年。

2016年

2015年,是非常充实的一年,也是很艰辛的一年。

米奇的出生,带来了很多开心,也带来了不少压力,但总算是挺过去了。

辛苦的就是媳妇了!尤其是近期,每天都是一样的生活,真心不容易。

2016年,希望是美好的一年,365天之后,可能会总结下2016年做了什么,到时就清楚。

这一年来,工作都是在一个企业,所以事情都是类似,就是因公出差了几次,去了湖北宜昌,贵州贵安,当然也去了湖南长沙。

在贵安待的时间比较长,到目前,项目也没算完成,明年还要继续。

团队建设,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总是招不到合适的人,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招不到合适的。

明年还是继续招人,有合适的PM可以推荐过来,但有一点,薪酬不会很高。

查看 节日 假期 元旦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37.html

评论列表(10条)

  1. 新年快乐哦~奶娃是幸福时光~

  2. 新的一年争取再生个米妮,凑够一对大小王

    1. 已经满足国家政策了,再来就超了。也养不起

      1. 现在国家政策是两个小孩,鼓励三个小孩哦

  3. 你还没写要招啥样的人呢

    1. 这里不是招聘平台,纯属一笔带过

  4. 我希望今年能完成自己的目标

  5. 二〇一六,加油啦~~哈哈。

    1. 是的,新的一年新的目标。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