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InstantClick

用上InstantClick也就是几天的时间,本以为页面速度是快了,但随之而来的系列BUG太折腾了。

停用InstantClick

1、InstantClick跟部分JQ代码的冲突

如导致页面右下角的跟随失效,要按F5才能有效;点击返回顶部的代码也失效;

2、InstantClick跟部分样式-webkit-scrollbar的冲突

导致页面的滚动条小时,变成无滚动条,尽管页面很长,可以用鼠标滚动;

3、InstantClick会导致onclick部分失效

评论区域点击“回复”时,会跳转到href的链接,实际上是onclick在起左右,但偶尔会自动跳到href,导致评论提交失败,看似成功实际上是没提交到。

4、InstantClick跟百度分享代码,百度统计,谷歌统计的冲突

当然这个已经找到解决办法。

以上好多问题我都没办法解决,所以决定暂时去掉。

从其他地方抄的一些神回复

1.A:你有《时间简史》吗?B:神经病,我有时间也不捡屎!

2.夏天,我洗澡的时候,都觉得是在帮蚊子洗菜。

3.允许你喝醉,允许你勾妹,但晚上必须给老娘归队。

4.姐要是死了,就给姐烧个哥。

5.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看今天这天气,你应该挂了吧。

6.“可不可以诚实的告诉我你的年薪是多少” “30万” “你诚实了么?” “我乘十了~”

7.为什么作业总是写不完?!因为homework是不可数名词……

8.有什么比从厕所出来后打个饱嗝还要尴尬的?

9.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虽然能力有限,但技术非常牛逼。

10.对不起,签名过于个性,导致系统无法显示,请刷新。

11.上学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每个角落,成绩不好它会痛,写作业会痛,连听讲都痛。

12.“为什么你历史交白卷??”“因为我觉得篡改历史是不对的。”

13.小侄女在iPad上玩植物大战僵尸,就干两件事情,收太阳,种土豆给僵尸吃,她认为这个游戏是在养僵尸。

14.山外青山楼外楼,你不爱我我不愁,世上美女到处有,她会比你更温柔。

15.走路太骚会摔跤,得瑟过劲必闪腰。

16.福尔摩斯和柯南的区别:福尔摩斯“哪死人去哪”,柯南“去哪哪死人”

17.原来英文里面的救护车叫“ambulance”中文发音是:俺不能死,我一下子就记住了!

18.世界上有两种东西会趴玻璃,一个是壁虎,一个是班主任。

19.住宿的孩子,星期一是首富,星期二是土豪,星期三是平民,星期四是穷鬼,星期五倾家荡产。

20.月老,能别老用劣质的红线给我牵了么,隔三差五就断。

21.今天切肉的时候不小心划到了手,血滴在了猪肉上。弟弟说了句“你是在滴血认亲吗?”熊孩子,看我tm打死你。

22.写不了作业的两大原因:旁边有逗比,手上有手机。

23.在家的时候发烧还会坚持上网,上学的时候打个喷嚏都会觉得是癌症晚期。

24.一怕周树人,二怕文言文,三怕写作文。

25.这年头,手里没二三十张卷子都不好意思跟人说学校放假。

26.今晚仰卧明早起坐,其实运动就这么简单。

27.“老师我拉肚子了。”“你就不能说的文雅点吗?”“老师我菊部有阵雨”

28.我会胖的原因是因为许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29.下课铃响起时,小学生铅笔一丢开始大闹,初中生课本一丢打情骂俏,高中生眼镜一丢开始睡觉。

30.世界上最专一的就是作业,你再怎么冷落它,它依然对你不离不弃。

31.抄答案的最高境界,抄了半天抄跑题了。

32.小学:嘿,你数学错了几道?初中:唉,你数学对了几道?高中:操!你数学写了几道?

33.喂,在我心里住那么久了,什么时候交房租。

34.每次我买饮料都是“谢谢惠顾”,一天我考试突然惠字不会写了,我就把旁边的饮料打开,当时我疯了,居然是“再来一瓶”。

查看 jquery instantclick pjax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26.html

评论列表(6条)

  1. 我乘以十了

  2. InstantClick和百度联盟冲突我就好奇你怎么解决的?或者说错位~

    1. 现在没有用InstantClick。就算是用,也没有问题,方法就是现在用的异步加载,完全没有问题。

      1. 异步加载?完全不懂JS= =

  3. 感谢灰狼大叔,俺的异步加载做好了。谢谢~~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