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

别人都在朋友圈晒旅游照片,美食照片,塞车照片。

对此表示深恶痛绝,有什么好晒的,不就是去旅游嘛,不就是去吃个什么东西嘛。其实,是因为自己去不起,吃不起。典型的葡萄酸心理,嗯,就是这样子!

感谢国家,给我来个这么长的假期,真的不知道要做什么的好。想休息的时候却没办法休息,真心希望假期可以自由分配,觉得不爽的时候可以去上班,上班不爽的时候可以休息。我该醒醒了,想想就好!

今天是塞车第二天,我是要出去看看别人是怎么塞车的,体验一下。

高铁无座票

买了一个无座票(人生第一次),幸好是只有90分钟,不然真的是蛋疼啊。

其实,相比汽车,能买到无座票也算好的了,毕竟高速上的塞车,会让你很爽,而且票价要比高铁贵50%,我接受不了!

臣妾做不到

要在路上塞2小时,那是要命的!闷死在车上都有可能,尽管有空调。

美女

在这里顺便吐槽下12306的验证码,居然会提示我刷新太快,快泥煤,每次的验证码都是变态。错了一次之后,可能就要选出两种物品,是两种!!!还是很不清晰的那种图片。

12306变态验证码

再弄一次,就提示我帐号异常,艹尼玛!!!

查看 假期 买票 12306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17.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12306的图片验证码真心抓狂啊!

    1. 非常难受,尤其在很模糊,又要抢票的情况下

  2. 还从来没用过12306订票

    1. 大叔出门都是灰机,或者是别人帮买的?

  3. 验证码确实淡腾

    1. 完全就是反人类的

  4. 假期可以自由分配,觉得不爽的时候可以去上班,上班不爽的时候可以休息,真的不错,我觉得做老板自己也做不到的,祝你成功。

    1. 所以说要醒醒,梦里的东西不能当真

  5. 路在脚下,人在路上

    1. 吟的一手好湿

  6. 只在12306买过一次~

    高铁站九十分钟,如果没东西的话,我觉得没啥~~

    1. 确实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自己站着,看别人坐着,心里不爽。票价是一样的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