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海购优惠券299-25(全网最稀缺的优惠券资源)

有在考拉购物的人也许知道,它支持优惠券的。如99-10,199-20,499-40/50,当然还有一个299-25,之前不知道是用了199-20,浪费5块钱,5块钱也是钱啊,能吃个早餐了!

考拉海购优惠券299-25

秉着不浪费的原则,只要符合299的条件,就一定要找一个减25的,但是这优惠券确实难找啊。

终于,终于给我找到一系列了,好吧,看看朋友们有没需要,有需要的时候就找我吧。

我这里就暂时放出5个,自己也要用的。

尽管在考拉那里有些不如意,我也慢慢的减少在那里买东西的次数,但鉴于是网易自营,对其信任度还是比较高的。

一般也就是买婴儿用品之类的,如果你有需要,就来吧。留言处写你的邮箱即可,但别浪费,这东西现在网上真不好找。

对于后期,将会起用兑换的方式,麻烦是麻烦点,进入兑换

点击进入网易考拉海购

中秋就在明天了,福利还是要放一点的,看图就明白

美女

http://yunpan.cn/cHYTAuQccbiI3 (提取码:b204)你懂的。下载之后压缩包的密码:itlu.org,防止被教主河蟹,请原谅我加了压缩包密码。

查看 考拉 优惠券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210.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