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我发红包,因为我提供不了5个机构的证明

央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规定用户在开设网上账户时,需要用5种方式来验证身份。也就是说,未来用户如果要发微信红包,需要先向微信提交5个机构的证明来验证自己身份才可以。

感谢CCAV,怏行,让我再也找不到机会发微信红包了,因为我提供不了那5个证明!

多为人着想的有关机构,最佳贴心奖非你莫属!

1、用支付账户转账,无论转入还是转出,都只能在支付账户与自己的同名银行借记账户之间操作--要转账给我迅速了,趁还没实施下来。

2、限制转账支付金额:拥有综合类支付账户的个人,支付账户的余额付款交易年累计不得超过20万元;拥有消费类支付账户的个人,所有支付账户的余额付款交易年累计不得超过10万元--放心,我没那么多钱可以转和消费,您就别操心。

3、支付机构不得为金融机构,以及从事信贷、融资、理财、担保、货币兑换等金融业务的其他机构开立支付账户--让支付宝等情何以堪?马云,有人来砸招牌了!!!

4、5000元限额仅针对第三方支付余额,超过5000元可以用银行卡快捷支付,不影响网友的正常网购--你再也无法使用支付宝来购买水果手机、水果笔记本。嗯,支持国产,让你们卖那么贵。要么用网银去!!!

别让我发红包,因为我提供不了5个机构的证明

查看 支付宝 央行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93.html

评论列表(8条)

  1. 求个配图的种子,这妹子叫什么名字啊。

    1. 发图不发种。我也找不到啊,只有套图 t.cn/RA7obl1 。不谢

  2. 我本来想好好看你的文章的,但是看到妹子我瞬间就不淡定了

    1. 不就是一个图么

  3. 央妈绝对是亲妈啊

    1. 必须的,央行,央视,都是亲妈

  4. 这是要禁止发红包的节奏麽。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