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编辑器ueditor上传图片顺序乱掉修改方法

百度编辑器是一个很不错的编辑器,我也将百度编辑器作为后台的编辑器使用,加上做了一些精简,感觉很爽。但是这编辑器,还是有一些毛病的。

如多图上传的时候,图片上传后,插入编辑器的顺序,就不是多图上传界面的那个顺序,而是根据哪个先上传到服务器,就哪个在前。对于有些图片有顺序的话,就很不方便了。

百度编辑器ueditor上传图片顺序乱掉修改方法

经过一系列的查找资料和测试,总算有一个比较简单好用的修改办法,就是直接修改Ueditor的源码,而且是修改一处即可。

百度编辑器ueditor上传图片顺序乱掉修改方法

最简单的修改方法就是将原来的_this.imageList.push(json);修改为_this.imageList[$file.index()] = json;

修改的文件为dialogs/image/image.js和dialogs/attachment/attachment.js。

之后测试了就可以按照选定的顺序将图片上传后插入编辑器了。

查看 编辑器 ueditor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90.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