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前天看了一则新闻,是说有关部门拟将对高速公路长期收费。去年买了个登山包,超耐磨。说得好像以前就有免费的高速路用似的!!!

也就是近几年,在几个大的节日会有免费的高速使用,7座以下的小轿车。

但是你难道不知道,就是这几年,节假日高速塞车更厉害了吗?

平时你去免费,节假日收费吧,真心受不了你们的“英明”决策!

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说回这新闻,以前所谓的30年收费,到期后重新洗牌,重新来过,就重新收费了!没错,人家是收了30年而已。果然很聪明啊!!!

不得不说,某些人就是聪明,挖空心思、想方设法,佩服!

高速收费,是为了维护路,可以理解,但是收的钱哪里去了?鬼知道!

而有些路则是天天修,我是在怀疑,是不是钱太多了呢?还是修路的质量太差?还是说要有点项目花点钱出去,才能将大把的钱花了,分一点给修路工人?

太多的可能了,只要你想得到,没什么不可能。

离谱的是,我甚至见过,有那么一些工人,被雇佣去洗马路边的围栏!!!

让人哭笑不得的新闻

就是上图的白色围栏,我勒个去,将近10个人拿着抹布在擦洗。我无语!不是他们做不好,而是这机器很容易做,1-2个人就可以做的事情,花那么多钱,目的合在?我不懂,也不想懂!

查看 免费 语录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88.html

评论列表(5条)

  1. 高速旗下的好多企业还在大赚特赚 有钱得很啊

  2. 只能哈哈了

  3. 人家交通部说:我就流氓了,咋地吧……

    1. 不能咋地,只能诅咒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