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我理直气壮

最近由于某个拖了很长的项目,大家都想着尽早结束,尽早收钱。

所以我的原则也是收了钱再说,一切都不想再有其他事端,所以在一些事情上,能不做就不做,语气态度自然就不会很好了。

结果突然被某领导说了一句:不能理直气壮!

如果我不理直气壮,那就安排几个人来处理事情,钱都不用收了?除了你,我相信这并非其他人愿意看到的。系统有问题是肯定的,但是要先收了一笔项目款再说,大家已经没心思继续干活。

再一个,项目收不到钱,有些人的绩效都被扣得一干二净,你让他们怎么生活?你是无所谓,但很多人有所谓!!!

所以,请允许我任性,请允许我理直气壮。如果觉得我的做事有问题,可以直接开除。

为了这破项目,功劳算不上,苦劳总是有一点的。而且,最终项目提成会有几百块钱是我的呢?

拭目以待!


话说刚才去杂粮官网看了下,发现杂粮也真是杂,神马都有了,不知道会不会出一个杂粮内裤,检测某部位的活动数据呢?想想都觉得好玩。

发现一款床头灯,价格是249!没错,人民币249,你会买吗?

杂粮

我是穷人,买不起。

查看 态度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86.html

评论列表(6条)

  1. 果粉是装逼装傻,米粉是真傻。

    1. 还是有很多有钱人买的

  2. 这个床头灯很文艺啊

    1. 差1元就250!!!

  3. 回复小落小落

    一直用杂粮手机,情何以堪啊

    1. 有钱人!!!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