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站长工具-链接提交工具

百度站长工具里面,有一个是可以提交网站链接给百度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甚至都有去提交过。但是效果怎么样,我就说不上。反正有提交总是觉得心理踏实,尤其是某些专做百度优化的。

百度的收录就是很慢,要很久才会放出来,所以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到底收录了没,估计伤了不少站长的心。

我就抽了点时间,根据百度站长工具提供的API,写了一个批量提交的工具,坑货的百度,每天最多可以提交50条URL,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根本不满足。但对于博客来说,谁的博客一天可以产生50篇文章(含标签)?够用就好了。

废话不多说,看图:

百度站长工具-链接提交工具

写得估计还算明确吧,每条URL为一行,一次也别提交太多,否则会被拒绝的。

其次,域名和Token来源,见工具的“百度站长工具”的链接,需要先去认真获取一个,第一次填写后,就可以用,我目前的处理方式是写如cookies,有效期为一天,可能后面会加上一点。

好了,开始去提交URL吧。https://itlu.net/index/sendbaidu.php

查看 百度 网站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83.html

评论列表(4条)

  1. 亲,本博客明天上午10:00可以免费拿礼品和红包额,如果感兴趣的话,准时来抢额........

  2. 好像不错,我也来试试,谢谢!

  3. 哈哈,不错不错,我去试试。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