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被超越?

刚才在查看灰狼博客(IT路.CC)的搜索引擎的情况,意外的发现,摆渡居然被超越了。对我来说,我是多么的高兴啊,终于有可以超越这个不思进取的搜索引擎了。

1难道被超越

第一名是神马搜索,UC有了阿里这个大财团之后,一切都变了。

第二名是360搜索,当然这家伙的域名,换了N次,是很混乱了。

第三名是BING,一个我不知道怎么评价的搜索引擎,也是有点不思进取。至少不懂国人!

意外的发现,终于不是摆渡占第一名了。

自从Google被无情的墙了之后,我就一直在想办法用,最后有那么一个名字叫SS的还挺靠谱的,偶尔用用Google。无奈至于才会使用摆渡。

还有,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摆渡联盟的收入开始狂降,几乎都是1分2分,请问是给乞丐吗?问题是给乞丐都嫌少啊!!!自己赚得盆满钵满,也不给站长一点活路,算了,尽量不放。

前几天换了域名,其他都收录了新域名,就你摆渡还这么慢,有本事别收录!

难道是被超越?

查看 博客 搜索引擎 itlu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70.html

评论列表(12条)

  1. 你写博客好勤快啊

    1. 神父,你这是在说反语吗?

  2. 有点耐心,况且这收录的问题是别人的问题。博客是自己的事,为自己开的,不是为搜索引擎。商业化的似乎可以例外。

    1. 好像很有道理似的

  3. 请问那个图是怎么查到的?

    1. 站长统计里面的截图而已

  4. 原来神马搜索是uc的啊。还以为哪个山寨站

    1. 原来,你以为那是山寨站

    2. 神马搜索的名字起的确实有些山寨。

      1. sm,域名也很有意思

  5. 360搜索就算换了域名 蜘蛛的名字应该是不会换的吧

    1. 蜘蛛名字应该不变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