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博客投稿的事情

有些博客已经开放给其他博主,或者用户去投稿,再由博主决定是否将其文章发布显示出来。

好处是充实博客的文章数量,而且还有一些文章也还不错。

但对于此,我是有不同意见的。不同的人,写的东西不一样,可能话题不一样,文采不一样,质量自然也是参差不齐。所以,我是不喜欢将个人博客作为一个投稿平台的!

关于博客投稿的事情

首先,作为一个博客,很多时候流量未必会很高,不能给投稿者带来多少阅读量,或者说是带来多少流量。

其次,作为博客,读者更愿意看到的是博主的语言、博主的声音,而不是来自于多个渠道的投稿文章,质量相差太远了。月光博客就是一个投稿平台,相信人气是大不如前。卢松松也是一个投稿平台,但是文章写的是什么,我就不方便评价了。

我个人的意见是,我的博客不会是一个投稿平台,但对于很优秀的文章,我可能会转载。

同时,我也不会去其他地方投稿,一来没那个时间,二来也没那个兴趣,三来也没什么收入(这可能是重点)。

查看 博客 投稿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62.html

评论列表(15条)

  1. 回复小落小落

    这点很赞成,来博客就是来看博主的文章,

    卢的博客现在除了软文就是水,没有营养

    1. 比昨晚的大雨还水

      1. 回复小落小落

        都漫出来了

  2. 我也赞成这一点,那博主多多分享你的睿智

  3. 带投稿功能的博客,基本都是为了推广、宣传、最后盈利为目的的,那些博客和个人博客有着实质性的区别。

    1. 到那种地步,已经是没什么值得看了

  4. 我反正是没有这样的计划啊

    1. 只能将个人博客搞砸了,当然某些“博客”不在我说的范围

  5. 接受投稿就不能叫个人博客了。
    卢松松,呵呵。

    1. 严重同意你最后2个字,呵呵

  6. 最后一个是重点,哈哈。

  7. 月光,阮一峰,卢松松,这三座大山的RSS我已经,退订了。

    1. 早退早好,就像XX功的人宣传早日退party一样

  8. 和你的观点一致,月光博客的那些投稿我基本上不看。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