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CAV的邮件服务器发信

上周在“神父”的博客评论后,收到评论提醒。发现使用的是很高大上的cntv.cn的邮件服务器发出的。我才想起我很久之前就注册过这个域名的邮箱。

使用CCAV的邮件服务器发信

想着可以装逼,我也换上去试试。

首先测试发信到QQ邮箱,163邮箱,感觉QQ邮箱做了拦截,有时候会被列入黑名单拦截。我大央视的邮箱,你丫滴腾讯也敢拦截,真的是厕所点灯----找屎!

但是我从日志里面看到,每一个信息都是推送到邮件服务器的,但是由于邮件服务器的垃圾,不一定能发得出去,且很大的可能性是被拦截。

各位朋友,如果最近没收到评论回复的话,麻烦给我说一声,灰狼在此感谢!

查看 博客 邮箱 cntv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49.html

评论列表(15条)

  1. 回复小落小落

    开始没有收到,后来收到了,然后再发现之前果然的在垃圾箱里

    1. 难道是马化腾邮箱??

      1. 回复小落小落

        必须的。为什么我正常回复会出现“对不起, 您的发言过于频繁, 请稍侯再次发布.”

        1. 两次评论的时间间隔太短,我做了设置的。我去调整下

  2.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被ccav招安了

    1. CCAV不要我这种人的

  3. 有空去注册一个,看来要半夜注册才能成功啊

    1. 不用吧。你太任性了吧,使用腾讯云做代理?

  4. 到底是什么?

  5. 这个博客历史好悠久,同是技术类博客,关注一下。 有兴趣友链么?

    1. 没有,谢谢关注

  6. 楼上的回复“没有”两个字好任性,自己的地盘自己做主,我就欣赏这态度,哈哈哈。

    1. 谢谢你的欣赏。对于第一次来,就加“友”链,真心不感冒。

  7. 忽然发现ccav的邮箱还限制注册

    1. 限制什么?没留意到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