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阅读方式

前几天才说到在手机上安装读书软件,这不,今天就将那软件给删了。

安装多看这app,有几天的免费看书的时间,我连一本书都没看完,结果免费期限到,看不了,要我购买。我就在想,免费了4天,我都没能将这本书看完,我会去买来看吗?

我很久很久之前买过的实体书,至今还是没看完。我实在找不到一个适合我的阅读方式。

有的人说,电子书看不下去,就尝试看实体书,我是连实体书都看不下去的人。我应该用什么方式来阅读呢?实在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阅读方式。

话说今天是4月2号,终于终于发了工资。但是一点兴奋的心情都没有,因为已经拖了很久很久。大家都没心情!!!

找不到适合自己的阅读方式

作为一个打工族,很多时候都是依靠那份工资生活的。你拖工资,大家就没什么心思干活,给公司带来很多不良影响,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因为打工族不会想那么多,每个月到了工资的时间,就等着你发。你不发,也不给任何说明,大家心理就很不是滋味。

如果都能想那么多,那么他就不只是一个打工的,可能是自己当老板。就因为他不愿意去想那么多,所以才依然是个小小的打工仔。

我到目前呆过的公司,没几家公司会在推迟发工资的时候给说明,也不知道为什么。 

查看 工资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48.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多看每天都有一本限免书 还是很不错的

    1. 主要是我看书太懒了

  2. 难道是跟工作的性质有关?我们这种编程狗,没听说哪儿敢不给正常开工资的,跳槽分分钟搞定的事儿。

    1. 公司也有码农啊。他们也跟我一样,都是被拖着工资的

  3. 回复小落小落

    估计就是来测试一下你们对公司的忠诚度

    1. NO MONEY NO TALK

  4. 还是看纸质书比较有感觉

    1. 是的,这个是肯定的

  5. 还没碰到过推迟发工资的公司。
    读书的话,我建议买个kindle吧,自从用了这玩意儿,阅读量明显蹭蹭往上翻

    1. 遇到的都是好公司啊。话说暂时不买,因为自己还不会认真的去看书

  6. 只要是拖欠工资的都不会给说明吧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