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周末

很艰难的熬到周末,终于可以睡懒觉。加上这几天刚好媳妇不在,更是可以放肆的睡。周六睡到9点,就被电话给吵醒,是叮铛的电话,听完之后继续睡。然后起来吃了个面,中午外面吃个饭,下午去办公室拿东西。又在那里熬到4点多,买了点菜就回来,然后晚上是煲了个花生莲藕汤,味道很不错。

颓废的周末

周日继续颓废,一直谁到10点,起来把粥给热了(周六晚上煲好的,节省时间),吃了早餐继续颓废,下午吃面。

4点的时候,机油们约去打羽毛球,原本计划是4个人,结果只有我跟另外一个,却订了2小时。都不带这么坑的好吧,2个人要打完2小时,不疯掉才怪。所以,撑了90分钟实在撑不住就闪人。

晚上又加入另外一个机油一起吃砂锅粥,话说我是太久没吃这些东西,居然觉得很重口味,吃了几碗粥之后就死命喝茶,持续到8点多。

回去后,开始捣鼓折腾,收拾屋子,打扫,拖地,各种搞卫生。又艰难的持续到凌晨1点多,实在是累,周一又要上班。

刚想睡,NND,肚子饿,想着睡了就好,就是睡不着,没办法,起来觅食,找遍了发现没东西可吃!又不想去煮东西来吃,发现桌面有几颗核桃,吃了2个,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

查看 周末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44.html

评论列表(17条)

  1. 收拾屋子,打扫,拖地,各种搞卫生,博主还是很勤快的啊,还会买菜做饭,太给力了

    1. 必须的啊,全能的,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2. 打球的周末已经很充实了。
    我现在就是带孩子带孩子带孩子……

    1. 好爸爸。今天开始也要带了

  3. 晚起毁上午,早起傻一天

  4. “终于可以睡懒觉。加上这几天刚好媳妇不在,更是可以放肆的睡”

    不好意思,这句话我想歪了……

    1. 思维太活跃了

      1. 感谢不骂我耍流氓之恩

  5. 老婆不在放羊了

    1. 没有的事情。大叔表乱说

  6. 看完觉得日子过的好充实

  7. 周末一定要好好休息下,一周有个一两天不容易。

  8. 在这个忙碌是常态的时代,抽空颓废一下多好啊!有张有弛!

    1. 是啊,刚过去的一周累死了

  9. 周末还是要去好好的休息一下才可以的呀

  10. 加油。还好,能吃得下。

  11. 羡慕啊 这种生活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