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媚娘传奇更名武大头传奇

湖南卫视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在播至16集时突然被叫停4天,引起外界诸多猜测,而在元月1日复播后,人们发现,原先剧中妃嫔们的露胸镜头没有了,“剪刀手”为了巧妙避开“胸”,将所有妃嫔的画面均剪至胸部以上。由于脖子以下镜头被裁,妃嫔变成了荧屏“大头照”……有网友在微博上吐槽称:“上到爱妃下到宫女,全部从脖子开切,全变成了大头娃娃。”

武媚娘传奇更名武大头传奇

以上是删减之前的,看看删减之后的武媚娘,已经是无胸版,明显的少了很多看头

武媚娘传奇更名武大头传奇

这一惊人的画面变化证明了就是因为剧中“胸部太露”、“尺度太大”引来了“停播”风波,故被责令限时修改。而湖南卫视最初对“停播”风波的回应是出于“技术”原因,现在看来,这显然是搪塞之词。由于《武媚娘传奇》中妃嫔胸部以下的镜头被剪,此剧对外宣传时曾称是“史上最美艳武则天”,如今只能看到脸部大特写了。网友嘲讽道:“这不就是一出活生生的‘大头贴’么,看来《武媚娘传奇》要更名《武大头传奇》了。”

在《武媚娘传奇》开播时,也因为剧中有“袒胸装”引发了观众热议。实际上,无论是制片方还是播出方,都希望这一争执能变成吸引外界关注的眼球效应,从而带动此剧收视全面上扬。遗憾的是,弄巧成拙, “袒胸装”被剪没了,变成了“大头照”。

经过伟大的光殿肿菊的勒令修改后,就是一场杯具。

武媚娘传奇更名武大头传奇

武媚娘传奇更名武大头传奇

不让看,就脑补吧~我是雷锋,不谢!

武媚娘传奇更名武大头传奇

查看 电视剧 轻松一刻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07.html

评论列表(8条)

  1. 投资人的钱,导演,摄像师和剪辑师的名声.
    不是审过的吗?马桶台敢不敢把审批通过的文件拿出来晒一晒恶心恶心广电总急?
    古惑仔的图用错了.现在的规定下根本不让拍黑社会片.

    1. 芒果台没那个胆子

  2. 除了从武媚娘变成武大头,总觉得电视剧放的时候有删减……

    1. 在伟大的有关部门监管下,很难看到完整版的

  3. 武媚娘近期很火。

    1. 主要是炒作好,其次是有挤胸可以看。但是现在看不到了

  4. 脑补最有爱啊

    1. 哈哈,网友太有才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