惯例:2014年灰狼博客年度总结

2014年就这么过去了,看了下博客的文章数,2014年的博文数量是296篇,产出量也还算可以,都达到0.8篇/天了。我都在怀疑,有这么多吗?但是通过存档页面算了下,是有这么多的。

过去的一年,博客流量倒是不多了,日均不到200IP,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2013年之前还是很强大的,自从大伙都不完博客之后,流量是直线下降。

2014年灰狼博客年度总结

博客统计用的是CNZZ,在国内也算是比较简单易用的吧,百度统计暂时没考虑,感觉影响速度。从上图的统计来看,数据不错吧,那是因为统计粒度是按周统计。

2014年灰狼博客年度总结

CNZZ没有统计海外的功能,只能统计国内的,所以呢,国内访问量最大的是广东省,其次是北京市,再上海市。好像挺符合城市人口分布情况的。

2014年,没什么成绩。

只能自欺欺人的说一句:希望2015年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查看 博客 总结 Typecho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06.html

评论列表(2条)

  1. 我博客连统计代码都木有放,伤不起啊,感觉去放一个。

  2. 不信任cnzz之类.google挂了之后用的是开源统计工具piwik.
    其实3年之后就不把统计当回事儿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