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圣诞节

又是一个年轻男女的节日,无非就是逛街、买东西、吃饭、开房...我还真想不到有其他什么。

圣诞节,是有女票的节日,单身的人估计是不用过节的,有些单身的人为什么能省下钱,大概就是这个缘故吧。

今天依旧是9点上班,但由于是在客户这边,所以呢,能睡得比较晚起来,8点来钟才起床,比平时大概要晚一小时,这一点是比较爽的,因为就住在公司楼上的宿舍。

下午吃完饭,做了点事情才上来午休,又玩了一下手机,时间就酱紫没了。

下午下班是6点,但我还是坚持到了7点才走。拿了电脑到宿舍,就出去吃饭了,走了20多分钟,冷死。吃完顺路去超市买了点东西,然后回来,接着就是冲凉洗衣服什么的。

圣诞就是酱紫过咯,一个人在外地,还能咋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原来是有道理的!

圣诞节

这个图片其实是去年的博文用的,很好奇为什么时间就是2014年了,有点搞不懂。

平安夜跟苹果是没关系的,那圣诞跟平安夜有什么关系呢?圣诞跟苹果又有什么关系呢??

查看 节日 圣诞节 平安夜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100.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5条)

  1. 回复小落小落

    现在的元旦图片上面写的应该是2015吧

    1. 这个跟元旦没关系啊

      1. 回复小落小落

        我的意思是说,你去年圣诞图片上写的是2014,跟这个是一个意思吧

  2. 2014走的好突然,又要花一段时间让自己知道生活是在2015年了

  3. 耶稣其实是撒旦变的。撒旦的另一个化身就是诱惑夏娃的蛇。所以苹果是耶稣伴生的重要道具。笑。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