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抢票时

又是一年抢票时!曾几何时,票已经沦落到需要抢的地步。这抢票不是说抢了不给钱就走的,而是需要付款,且一分都不能少的,那为何还要抢?因为中国人多啊,又有人想拿这个来做生意--黄牛党。

自从开通了厦深高铁,我就想着,啥时候我也去体验下呢?这不,今年就想着,在过年回家的时候能体验一把。可是,就是买不到票啊~一票难求!

今年有关部门是破天荒的想了一些所谓的好点子,网络售票提前60天开售,你造吗?今天就预售2月15日的票,遥遥无期啊。有种杂粮手机的炒作方式,也是黄牛扎堆。

又是一年抢票时

话说,今天就压根没看到有放出2月15日的高铁票(我回家的方向)。请问有关部门,你们能酱紫忽悠群众吗?我盯了一下午,就看到3张商务票,而且还是下不了单的。那么,你今天就预售3张高铁票?看来真是辛苦你们了!

买高铁票难,买普通火车票更难。汽车塞车,高铁无票,伟大的有关部门,您能体会到普通百姓的回家之辛酸吗?在外辛苦打拼一年,就连回家买个火车票都那么的难。

不可否认,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但也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国家,所以只要人类扎堆,它就一定是一件麻烦事。但是,回家总是人们内心对家的一种思念,难道你这么一个伟大的国家,连百姓回家都要那么麻烦?

网络抢票,我还是不能停,尽管我知道,能买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你不去试的话,就铁定是没机会,去尝试的话,或许还有那么一丝狗屎运能买到,安慰的成分还是很大的。

好了,想问问各位需要乘坐火车回家的人,买到票了吗?

查看 买票 春运 12306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95.html

评论列表(11条)

  1. 中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还要抢票

    1. 知道兲朝的奇葩了吧

  2. 据说可以用国外服务器,那样比较不会堵

    1. 居然有这个说法?今年貌似不拥堵,但是没票

  3. 买票,是个技术问题。国家有钱,会解决得舒舒服服的。
    例行路过,送IP来了。博主周末好!

    1. 国家有钱,跟你我有关系?

  4. 连续两年我没有能买到从太原回济南的火车票,都是坐汽车回去的。今年也不存什么希望了。

    1. 汽车那不是要很久?

      1. 要多一个小时,8个小时左右。

        1. 汽车8小时是理论值吧?有没算上塞车时间

          1. 这是常规时间。有时可能要慢很多。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