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智的产品经理是怎么绕过IOS沙盒机制

最近知乎上的一个热点,搜狗号码通是如何在IOS未越狱的情况下做号码识别的。看完之后,瞬间觉得这idea太叼了。反正我是想不到这个聪明的点子。

原理是将一批号码,写到用户的手机通信录,然后只要是这里面的号码来电,毫无疑问就会被识别为骚扰电话啊,什么什么电话的。更详细内容,请您移步这里

看完精彩的评论后,也发现如下内容,我本人使用的是屌丝手机,所以有些还不是很清楚。

机智的产品经理是怎么绕过IOS沙盒机制

机智的产品经理是怎么绕过 iOS 沙盒机制的?以下举例说明:

Q:如何在锁屏界面显示歌词?

A:利用锁屏界面的封面图片。为每一句歌词生成一张新的图片,不停的更换图片。

Q:如何清理系统缓存?

A:利用 iOS 7 之后的系统特性(当空间不足时自动清理缓存)。生成大量冗余文件,快速占用系统空间,触发系统进行清理。

Q:如何显示农历?

A:获取日历读写权限,为每天的日历都添加一个全天事件,事件名就是农历历法。

Q:如何识别骚扰电话?

A:获取通讯录读写权限,把所有电话暴力写入通讯录。

================================================

有没觉得这些PM都很流弊,他们绝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PM,帮群众解决的刚需的问题。

像锁屏界面的歌词切换,我勒个去,居然想到一张张图片做切换,发觉人类的力量,尤其是PM的力量是无穷的。

给跪了~~

不过话说回来,在IOS这种封闭环境下,要想实现号码识别这种刚需的话,是不容易,值得思考。

查看 产品经理 ios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89.html

评论列表(4条)

  1. 不管用什么方法,最终是实现了,好吧~~~

    1. 所以只能佩服

  2. 厉害

    1. 学习了很多~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