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折腾小记

最近真的很少折腾博客了,这不,昨晚又手滑,改了下CSS。原来页面宽度是980px,觉得在现在的分辨率下,显得比较小了,就给拓(gao)宽(da)了。一下子加到1200px,来一个N级跳。

后来觉得有点不妥,就去统计工具看了下访客的分辨率情况,果然现在的分辨率在1200以上的占多数。看来我的决定是对的,优先照顾大多数人的感受。

今天又继续想,难道1024分辨率的用户要给他看左右滚动条吗?我个人是非常讨厌左右滚动条的。于是,加了一个判断,现在有3个宽度显示,一个是1200,一个是1000,一个是900。嗯,就是酱紫。

如果你的宽度是大于1200的,还没显示到1200,请您ctrl+F5,用力刷新就可以见到了。应该不会两边白很多了吧。

还有,边栏由原来的250也拓宽到300,那两个赚钱工具也由原来的250*250,修改为300*250,一下子自我感觉高大上多鸟。

-------------I AM A LINE----------------

墙裂的鄙视下数字公司!前两天的申诉都不给我反馈,尼玛的就胡乱拦截,拦你妹的!!!

查看 CSS Typecho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83.html

评论列表(6条)

  1. 大气了不少啊! 广告看起来也比较和谐。你现在的博客主题总体感觉很清爽!赞一个!

    1. 通过山寨别人的WP主题,搞了一个四不像,又有点自己特色的主题

  2. 有点用了过猛了啊 搞大太多了

    1. 会根据分辨率判断的,还好吧,没判断直接加大是有点不合适的

  3. 这是仿 wordpress 的主题吧。

    1. 是的,但只是仿了个大概样子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