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微博即将倒闭

11月5日,网易微博突然显示公告:“网易微博将迁移到LOFTER,使用LOFTER的搬家功能,保存您在微博的点点滴滴”。这是明显的告诉大家,网易微博要关闭了,又能为网易省点服务器钱。

网易微博关闭

话说微博崛起也就是几年的时间,然后网易微博一直都是半死不活,也没几个人在用。当然,我开通了,数据基本是通过同步工具给同步过去的。

看看我开通的微博,基本也是荒废的,谁会去用网易微博啊,真是的~

网易微博倒闭

关闭了也算了了一桩心事,好事来的。然后可以转到LOFTER(网易轻博客)这个也是没几个人用,但相比网易微博,好一点,毕竟这个还能支持绑定域名(我以前就这么做的),我就试着点了下转移,嗯,数据就过去了。

网易微博倒闭

无法运营下去的,还是早点关闭吧,还有那个什么搜狐微博,下一个就到你了。人家大腾讯都放弃微博,你还坚持个啥呢~

查看 网易 微博 新浪微博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75.html

评论列表(5条)

  1. 猜猜下一个是谁啊

  2. 只有自己的独立服务器,才不受别人倒闭的风险

  3. 听说了,互联网如果你没有做到第一第二,很容易就被淘汰下来。

  4. 其实网易的很多产品还是非常牛逼的。感觉网易低调但很实干。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