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中国好声音

知道周深这个人的存在,是看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自从听了周深的歌,就发现这个一个非常出色的歌手,最终还是被无情的淘汰。

周深,1992年9月29日出生,贵州贵阳人,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学员,所属那英团队。

2014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出场的他,以一首齐豫的《欢颜》一开口就震惊全场,被赞誉为“跨越性别与年龄的好声音”,受到广大网友热切关注。

在《中国好声音重返巅峰》节目,他带着一首《美错》,赢得了陈晓东和王治平的充分的肯定,大为赞赏:“这是我目前听到的、唯一可以走出中国的声音!”,并称他为“中国版的Vitas”。

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周深演唱了一首齐豫的《欢颜》,整个演唱过程中,他的歌声稍带苦涩、别有韵味。他用游刃有余的透明度,频繁地声音转换,带着一种女性的细腻和敏感,又表现出男儿的阳刚之美,完美地完成了他的作品。然而导师们转过身来,却大惊失色,四位音乐界前辈竟然错辨雌雄!杨坤毫不掩饰自己的惊异:“我刚才就说这女孩唱得挺好,怎么一过来是个爷们?”

导师们好奇不已,按捺不住地提问:你为什么会发出这样的声音?”周深羞涩地摸摸后脑勺,说:“变声期没有等我,它就走了。在小学的时候还跟大家一样,都是童声,初中的时候,发现周围的人都已经变声,自己却一直留在原处了。”

周深

在中国好声音结束后,我去翻看他的个人简介,发现了一首我听着很不错的歌,分享给大家:

化身孤岛的鲸--周深

再分享下,周深与李维合唱的那首:贝加尔湖畔

查看 周深 中国好声音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74.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4条)

  1. 不认识这位啊

    1. 我感觉这歌路不错,个人喜欢

  2. 超喜欢贝加尔湖!

    1. 亲,是“贝加尔湖畔”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