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支付宝的那点规则

网购是从淘宝开始的,自然接触支付宝最多。也算是一个支付宝重度使用者了,加上去年出了一个余额宝,怎么说也有千来块存款在里面。平时转账都是支付宝居多,毕竟免手续费嘛。

直到今天才发现一个很奇怪的规定,当然,也许是我一直没留意到而已。

事情是酱紫的,昨天早上醒来后,发现是5号,该交房租了,于是拿起手机,打开支付宝,刷刷刷,转账。但是系统提示我是今天23:59之内会到帐。当时也没想,怎么会那么奇怪,一般白天不是应该当天到帐的么。

后来还得跟房东解释下情况,说延迟一天(我是中国好租客,从来不拖欠房租)。

款项是今天早上7点多到帐的,刚才就这个问题咨询了支付宝客服,得到答案:

建议您在(09:00~20:00)操作转账到(建行)卡 是可以2小时转账到卡到账的,其他的时间段是次日到账的,是需要在第二天晚上24点以前到账的。意思是,不在这个时间内的,都是次日到的,早上8点支付转账,也是次日到的。刚才在知乎看到一个关于支付宝是如何处理这些转账到银行卡的,不知真假,是打包处理。好了,这里不深究了。只是给大家提醒下,要当天到帐的,尽量在早上9点后进行操作。

支付宝

还有发现一个,余额宝收益时间也延迟了,这是早就改的吗?还是我不知道呢?我以为,一直是15点之前都是次日结算的,周六周日除外。这下又被颠覆了~

支付宝

查看 支付宝 淘宝 我以为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73.html

评论列表(6条)

  1. 现在看来,支付宝在国内的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了……这就是网络银行——当然目前只是中国人在用~

    1. 国内来说,支付宝还是最多人用的

  2. 有一次我用支付宝还信用卡,三天才到帐。

    1. 这么悲剧啊 ,我现在还款也都是支付宝

  3. 回复小落小落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我一般晚上去提现,结果都是等半天,我开始还以为是我帐号问题。

    1. 所以,尽量在9点到20点内进行提现,转账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