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收取信用卡快捷支付手续费?

要说明的是,这里收取手续费,并非信用卡还款。而是在淘宝购物时,选择用信用卡进行付款的时候,用信用卡的快捷支付需要收取1%的手续费。可能是习惯了不额外收费,所以看到要收费很难接受,人就是这么被惯坏的。

就在刚才,试了两次,发现用快捷支付都需要收手续费,尽管不多,但我依旧不想给你收,还是用信用卡网银支付吧。

支付宝收取快捷支付手续费

不过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去超市购物,是没有额外收费的,可能是利润算在物品价格里面(猜测)。

查看 支付宝 淘宝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67.html

评论列表(8条)

  1. 从没在淘宝买过东西 (⊙o⊙)…

    1. 强大啊,居然没淘宝过

  2. 商场刷卡,银行都要收费的,只是那个费用商家出了

    1. 我想也应该是的

  3. 有一些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的网店是需要手续费的

    1. 不是啊,在付款页面,用信用卡的快捷支付,需要手续费,使用信用卡网银支付,却不用

  4. 我以前用交行的信用卡快捷支付,没有收过手续费,难道现在改了?

  5. 好文章,内容文笔犀利.禁止此消息:nolinkok@163.com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