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面前人类很无力

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已于16日12时45分,在广东湛江徐闻县南山镇五里村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3级。

   随后,“海鸥”将于16日下午移入北部湾海面,逐渐向中越边界到越南北部一带沿海靠近,并将于16日晚上在上述沿海再次登陆,预计登陆强度为台风级(12级),登陆后强度将明显减弱。

台风--海鸥

16日9时40分前后,台风“海鸥”已于在海南文昌市翁田镇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中心最大风力13级。

   以上是新闻内容。这次湛江是被正面袭击的,相信损失会很严重。不久前的台风才刚过,可能有些人的损失也还没挽回,这次又来,还给不给人活了?

在这些自然灾害勉强,人类是显得比较渺小,无力的。像这几年来的地震,洪灾,冰灾等。但为什么会造成这些灾害呢?不知道砖家能不能给我们一个答案呢?

   会不会是我们过度的破坏环境了呢?我们是不是更应该重视环境保护呢?

   另外一个,我们是否应该有一个类似日本的底下储水池呢?能将洪灾,台风带来的水存储起来,待到干旱时用于城市的环保浇花呢?我相信就算是国家有钱下来,也至少70-80%进入某些人的腰包!

   今天看到的一则新闻:东北女大学生遭网友拘禁7个月沦为性奴[URL]。我在想,现在的某些女大学生智商真的就这么高了?

   针对这个女大学生的新闻,我想说,求认识!!!

查看 台风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45.html

评论列表(4条)

  1. 我能说生态平衡么……

    1. 为什么这么说呢?

  2. 三亚前几天挂大风,停电什么的跟这个有关系吗

    1. 应该有一定关联的,湛江就跟海南隔着一条江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