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刻第二期

轻松一刻

iPhone6在其官网上的广告词“Biggerthanbigger“居然翻译”比更大还更大“,什么垃圾翻译,我觉得还是这么翻才对!

轻松一刻

一大二学长偎依在大三学长怀里问:为什么大一的学弟不喜欢我。大三学长微笑着说:傻瓜,他们现在还喜欢女人。

如果你想彻底毁掉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并不是语言上攻击她、行动上打压她、散布关于她的谣言、处处对她使坏,而是不论她做了什么错事,都对她说“你做的一点都没错,那些不理解你的才是坏人”,并且不断重复。

广州大学有个“奇葩”宿舍,共14个床位,住了12位土木新生,其中还有“双人厕所”令人震惊——两个蹲厕之间没有隔板!两个热水器喷头也是挨着的,间隔不超30公分。

学生吐槽:结伴上厕所和洗鸳鸯澡,方便之极!你们感受一下!

广州大学奇葩宿舍

广州大学奇葩宿舍

内啥,一不小心肥皂掉了,记得捂好菊花就行,不能怪校长为解决男女比例不均问题而下的苦心。

昨天(9月10日)是教师节,你最想对老师说的话是什么?

老师,您辛苦了!您教的知识都换给您了,看你什么时候把学费给我退了?

古有神农尝百草,今天的我们,就是吃百毒。这两天的地沟油,不知道大家吃了多少?

地沟油

数据来自网易的轻松一刻

查看 轻松一刻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44.html

相关文章

评论列表(8条)

  1. 汗一个…

    1. 需要纸巾么?来,擦汗

  2. 比肾还大,现在得卖两个肾才买得起那么大的手机了

    1. 话说现在还有肾?不早卖了吗

  3. 有容乃大!

  4. 哈哈~

  5. 哈哈哈!

  6. 围观博主,哇哈哈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