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因涉“黄”被警告

    记者10日从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8月6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以百度网盘传播的视听节目中含有淫秽色情内容,违反了《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依法对百度公司下达整改通知书。

“打击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陆续接群众举报,反映百度网盘的部分账号存在传播淫秽色情信息问题。

经相关部门对百度网盘进行调查取证,确定部分内容属于淫秽色情互联网出版信息。8月6日,北京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依法约谈了百度公司有关负责人,向其公布了调查取证结果,对该公司放松网盘内容监管,导致出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内容的问题进行了警告,要求百度网盘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关闭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内容的账号,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查看 百度 百度网盘 网盘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34.html

评论列表(5条)

  1. 唉 百度忘了交钱了

  2. 说真的,最看不起百度这家公司

  3. 我擦..........

  4. 商业竞争,大家懂得。

  5. 不会还是腾许黑他吧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