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吃臭豆腐吗?

    臭豆腐这东西,仁者见仁吧。反正我是彻底无法接受。我一直坚持自己的观点,觉得那就是泡过人类排泄物的东西,吃臭豆腐,就跟吃油炸便便一个道理!当然,这完全是我的观点,你可以持不同意见。

臭豆腐-浸泡屎尿

    我一直都讨厌这种东西,尤其是在城市的街边档,谁才知道他们用的是什么东西做的,他们会不会为了赚钱,啥都干?你敢保证?你敢确认吗?别说个人了,就是前不久曝光的某跨国企业,都使用过期的肉类,来给某些连锁店提供材料啦。尽管他们做到看似天衣无缝,吃起来也没感觉到什么异味。但我还是无法接受臭豆腐这玩意!

    最近的一则报道《男子吃臭豆腐5脏器衰竭 医生称豆腐或遭粪水浸泡》,这个新闻取自网易。

子吃臭豆腐5脏器衰竭 医生称豆腐或遭粪水浸泡

    我的观点是,吃这个,还不如直接去吃油炸便便,甚至更直接的去吃人类排泄物。

    完毕!

查看 臭豆腐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31.html

评论列表(6条)

  1. 最讨厌臭豆腐,很多人还说越臭越香,原谅我理解不能…

    1. 同道中人,我也无法理解

  2. 从来不吃这玩意儿 敬而远之

    1. 我也是,在街边遇到都尽可能的远离

  3. 虽然我喜欢吃,但是……还是不吃的好。

    1. 湖南特产之一 ,也许以前这个东西还不至于沦落到这底部,现在无良小商贩太多,就用上了排泄物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