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微博上的那点破事_5

@羊城晚报:【今日声音】有媒体爆料,宁财神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面对民警,宁财神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吸食冰 毒是对人生和身体都是有伤害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停止吸毒行为,对以后的人生会有更大的好处。”

微博上的那点破事

@荆州晚报:【好不容易代购的“破洞”牛仔裤 被奶奶全补好了…】湖北荆州的刘小姐,90后,从韩国代购了一条牛仔裤,是时髦的“破洞”款。没想到还没穿,出差回来发现,从乡下来家玩的奶奶,偷偷把破洞都打上了补丁……奶奶的针线活儿很好,刘小姐拆线都拆了好久。http://t.cn/RvQzul1 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

小组赛还没结束,苏亚雷斯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劳作。他决定碰碰运气,到意大利队后场,寻找一种珍贵的食材。他找到了基耶利尼,那是大自然慷慨的馈赠。

微博上的那点破事

看发布时间

【深圳宣布快播最终处罚决定:2.6亿罚单今日生效】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午向快播公司做出最终处罚决定:2.6亿!创下国内互联网行政处罚之最。该局3月接到投诉,经调查确定快播公司未经许可,通过网络传播腾讯已拥有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的《北京爱情故事》等24部影视作品,非法经营额8671.6万元。

刚才逛淘宝上看到一家卖刀的,里面唯一一个差评是这么写的:刀是好刀,但是为什么要给差评呢?我约了别人两天后单挑,刀是第三天收到的..…

查看 微博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20.html

评论列表(2条)

  1. 宁财神非诚勿扰的表现一看就是吸毒很久了

    1. 这人啊,有钱了就容易堕落。像我这种在温饱线的,够安全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