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小米论坛800万用户数据泄露,建议改密码

5月14日,有消息在13日晚间爆料称小米论坛用户数据库疑似泄露,涉及800万小米论坛注册用户;现在,据国内安全问题反馈平台乌云的最新消息,小米论坛官方数据确实遭受了泄露事故。@乌云-漏洞报告平台,“小米数据库泄露事件最新进展:乌云君已将最新的用户报告提交给了官方,结果指明官方数据确实遭受了泄露事故,影响800w左右论坛注册用户,请大家及时修改密码,避免影响到小米云导致手机敏感信息泄露!”

网曝小米论坛800万用户数据泄露

电视台记者@风似利刃13日23点左右发布微博称,“据知情人爆料,疑似@小米手机论坛的用户数据库在黑客界传播。大概800W数据,多为13年左右的老数据。小米用户注意修改密码。后来消息经过小米论坛的证实。

网曝小米论坛800万用户数据泄露

如果你有小米帐号的,不管是否在此次的泄密库中,都建议你改密码!

 

查看 数据库 小米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07.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