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rosoft Office Visio 已停止工作

前几天,想在电脑上安装一个Visio 2007的,考虑到完整安装包太大了,就去下载独立安装包,可是,安装后,就是一系列的问题,最恶心的就是,一旦ctrl+C就报错,然后关掉。

搜索了很久还是没解决,最后无奈之下,还是安装了Visio 2003版本,一切才可以正常使用,这是为什么呢?

“Misrosoft Office Visio 已停止工作”

这就是错误提示,只要在里面做好了图,复制就报错,无奈~

Misrosoft Office Visio 已停止工作

Misrosoft Office Visio 已停止工作

如果你也遇到这个,能否告知我如何解决呢?谢谢!

查看 office visio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2001.html

评论列表(5条)

  1. 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1. 也有可能是我下载的独立安装包有问题~~

  2. 我目前也木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呀

  3. 你是不是开了迅雷啊?迅雷会监视粘贴板的东西,我测试过,发现打开迅雷的时候,在excel复制或者ctrl+c,excel就死翘翘了,估计是复制的数据表面上看简单,其实有一定复杂度,于是处理不过来就死了。这种情况关闭迅雷监视粘贴板或者退出迅雷都可以。
    visio没试过不清楚,你试试?

    1. 没有开迅雷 。就是07的版本很奇怪,换了03的就没问题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