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称心的浏览器真心不容易

在用枫树修改的Chrome浏览器已经有一年以上的时间了,一直都觉得还不错的。它是在谷歌浏览器Chrome的基础上加一个IE版本的,在很多时候,切换版本很方便,尤其是兲朝特色的银行支付系统等。

枫树浏览器

去年,我也不清楚具体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算,据说枫树就被腾讯给收遍了,然后,然后枫树它就不再更新了。我的天呐,腾讯你别出来捣乱行吗?好好的一个浏览器给你这么一折腾就挂了。

枫树不更新版本我也不知道的,最近在一个新的电脑上装了枫树,发现一个重要的问题,登录了谷歌帐号后,居然不会自动同步收藏夹和插件等,跟没登录时完全一个,意味着同步失败~~!

我之前安装的时候,同步功能是好好的,而且,在之前升级上来的其他电脑,同步功能也是可以的。为什么最近安装的就出问题呢?开发人员又不知跑哪里去了。

安装了原版的Chrome,发现还是木有特别的符合国人的时候习惯。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启动速度感觉不比枫树快,为什么啊?

Firefox更是奇葩,TNND,连一个收藏夹同步的功能,都不知道要怎么设置,完全没一个帐号体系的概念。

什么搜狗浏览器,百度浏览器,115浏览器,傲游浏览器,太渣了,不值得一提。

猎豹还勉强可以,就是金山太不重视用户体系了,帐号信息存储,也完全就是渣渣!而且,不久前我用了下,感觉也不怎么好,就皮肤炫有P用啊,实在才是王道!

360嘛,不怎么敢用,尤其是IE版本的。所谓的极速版本,还是可以凑合下,据说也是支持谷歌帐号的,不过我就懒得去试了。

现在就是想换个浏览器,就是一件很烦心的事情~~~

我的要求是:最好是双核的(网银不用换浏览器),支持谷歌帐号同步的,启动速度快一点!

客官您有什么好推荐的呢?

查看 浏览器 firefox 枫树浏览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96.html

评论列表(51条)

  1. 一直用的是原生的chrome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