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车补贴升级至11元 称永远比同行高一元

2月17日下午消息,支付宝和快的打车今日宣布,从18日起升级补贴方案:使用快的打车并用支付宝扫码支付的乘客每单返现11元;司机用APP收款,北京、杭州、合肥三地首单奖励50元。

奖励方案具体而言,乘客使用快的APP打车并用支付宝付款,每单立减11元;司机用快的APP收款,北京每天奖10单,高峰期每单奖励11元,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每天奖10单,高峰期每单奖10元,非高峰期每单奖5元。

快的打车补贴升级至11元 称永远比同行高一元

此外,首单北京、杭州、合肥三地奖励50元,其它城市首单奖励20元。

快的方面统计显示,最近一周以来,使用快的打车的日均订单量较春节期间增长超过110%。快的打车CEO吕传伟表示,打车软件市场需要实打实的政策和服务。去年12月开始,快的联合支付宝率先在北京试行将移动支付接入打车服务,并且不断加码优惠措施。

同时,快的方面表示,其打车奖励金额永远会比同行高出一元钱。

消息来自:新浪科技

查看 快的打车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85.html

评论列表(8条)

  1. 一定很方便很实惠的,安全方面不知怎样。

    1. 位置信息有可能会被保存到服务器。至于其他就不清楚了

  2. 我在小地方享受不了大企业给平民的照顾

    1. 慢慢会普及的

  3. 微信好像已经提高到12了

    1. 不是吧,我还没用嘀嘀的呢

  4. 因为不怎么打的,还没有享受到这个福利。

  5. 滴滴现在更恨了。最高20. 但是现在出现问题了。 上下班高峰期滴滴直接瘫痪。的士司机说是政府管制,电视报道说是用户太多。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