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盘综合搜索平台(覆盖多个主流网盘的搜索)

在网盘如何发达、方便的时代,你是否很多时候需要搜索网盘的资源呢?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要怎么筛选?纠结过的人就清楚了,反正我是会经常找网盘资源的,毕竟很多还是有用的。

直接在搜索引擎也是可以找到一些的,只是有些人还不是很懂用,那么这个网盘综合搜索(http://sosopan.sinaapp.com/)就可以帮你很大的忙了。

网盘综合搜索平台(覆盖多个主流网盘的搜索)

原理很简单,百度!为什么不用谷歌呢?

主要有几个原因:

1、百度网盘是百度家的,自己的东西,排名和收录会差吗?你见过百度百科,百度贴吧排名靠后了?

2、谷歌经常的撞墙,虽然我个人崇尚用谷歌,但是,一旦有些敏感词,就会断开,你就得去爬墙。

3、小众应用,暂时先这样子吧,等我有空再做谷歌的。

好了,你喜欢的话,就给分享一个吧,感谢了~~~

网盘综合搜索平台--你值得使用!http://sosopan.sinaapp.com/

透露个小秘密:百度网盘有很多好东西,我一定不会说,你可以搜索岛国某些人的名字,会有惊奇发现。

查看 百度 谷歌 搜索引擎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84.html

评论列表(7条)

  1. 恩 一看你就是为了搜索动作片的

  2. 传说中的站内搜索吗

    1. 不是站内搜索

  3. 传说中的站内搜索吗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