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容量再大,也只是一个数字

在T级时代,网盘已经在拼容量。连邮箱也要拼容量了。但是按照原来的思维想想,这不也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吗?

是的,这仅仅是一个数字。因为你这一辈子,包括下一辈子,也用不完这个容量的。本来可能你有很多文件,需要保存。但是你有那么快的网速吗?

我记得有人计算过,按照现在上行速度为100KB/S的速度,用完这个T级的容量,需要多少时间,机器需要不间断的运行多久~~~

邮箱容量再大,也只是一个数字

我一定不说,我那个QQ邮箱,容量已经显示到1048576G(约1000TB),这是个什么概念?反正我表示,下辈子还是用不完。

所以,针对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互联网,别在意那个你根本不可能用到的容量纠结,要纠结的是服务如何,故障率如何,稳定性如何,这些才是需要关注的。

题外话,最近针对博客又做了两处调整,一处是百度分享,用知更鸟的代码。

一处是评论输入的表情,在原来插件的基础上进行修改,用Jquery去加载表情的JS,页面加载时不触发。

查看 jquery Typecho 邮箱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27.html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