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国庆节

国庆来了,意味着差不多是入秋了。我还记得以前读书的时候,开校会,领导讲话最喜欢用一句开头语就是: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现在也看不到金秋,也看不到硕果,看到的是一片的空气污染,PM2.5的指数,空气中飘着各种金属物吧~

今年的国庆节,依旧是高速免费,这是政策实行的第二年了,殊不知,一免费就意味着大堵车。就广东来说,本来车流量就大,加上又可以免费,很多7座以下的车,私家车全部上阵了,那阵容~~看到都怕。车多了,势必出事故的概率会大大提升,这不,昨晚到今天,我在微博上关注了广东的路况,很多时候都是通行缓慢。

1号凌晨开始,就实行免费抬杠通行,大家都是挤了,好吧,你们先挤挤,我等你们挤完了,我再回去。先不急着回家,等你们玩够了,我再去搭车。

最近写博客都有点懒了,主要是开通了一个新的网站,广州亲子网,需要去打理下,过段时间,差不多了,就可以先缓一缓的。最近也对代码进行一系列的优化,虽然界面不好看,但至少也要保证内容过得去吧。

昨晚又看了一半的好声音,哈林真是碉堡了,冲着汪峰对金润吉的评价,就来了句:“你喜欢也好,不喜欢也好,我看到他做到了我的要求。”

今天天气貌似很好的样子,我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呢?要不出去逛逛也好啊。宅着也没什么意思~~~

查看 中秋 祝福 假期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25.html

评论列表(3条)

  1. 为毛你没天都发文章,为毛我就不知道些什么?

  2. 还好山东这边高速公路够多 总有不堵的

  3. 支持一下吧,谢谢!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