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兔”来袭 广东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今日傍晚,超强台风 “天兔”已从巴士海峡移入南海东北部海面,今晚8时,强台风“天兔”中心位于北纬21点0度,东经119点8度,也就是在深圳东南偏东方约61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达到50米每秒的风速,中心最低气压935百帕,8级大风范围半径约280公里。

预计,强台风“天兔” 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将于明日傍晚到夜间在惠来到台山之间沿海地区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台风或强台风(38-45米/秒,13-14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

根据《广东省气象灾害应急预案》规定,今晚8时,广东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办公室将气象灾害(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升级为Ⅰ级应急响应。 

天兔

查看 天兔 台风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22.html

评论列表(4条)

  1. 俺们山东无压力

    1. 这次主要是影响广东地区,福建,广西会有轻微影响。好像山东也基本上没什么台风的吧?

  2. 现实没事了,哈哈!

    1. 现在没事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