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备案被注销所带来的问题

不久前,域名的备案就被伟大的攻心部给注销了,没错。就是注销了。这个是09年我备案的,一直以来都相安无事,就在不久前,总算被查,然后被注销。

网站放国内的都知道,备案是少不了的,不然一律不允许开通。现在,备案号被注销后,很多服务也被相应的关闭了,反应最强烈的就是所谓的CDN,昨晚就收到来自webluker的邮件,说将的一直做CDN的域名给切回源站了。好吧,你们辛苦了~

webluker加速回源

前一段时间,申请搜狗联盟也被拒绝,估计就是因为备案号被取消的缘故。众所周知,谷歌联盟广告的钱不好拿,经常会到快收款的时候就被干掉,判断为作弊行为。

用个二级域名当某平台的访问地址,也是上周发现,被主机商干掉了,马上换另外一个域名,并用已经干掉的域名做URL跳转,总之就是很多地方都麻烦。

肯定还有一堆事情的,我在猜测,放在BAE平台上的很多应用,什么时候会被XXOO掉域名,这个最近都不敢去动它了,我怕一动就被XXOO。

查看 域名 CDN webluker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15.html

评论列表(3条)

  1. 从不备案,换个主机都那么麻烦。

    1. 如果一次备案后,至少几年内不用折腾的话,我还是愿意去备案的。问题是,一旦换个主机,就要重新审核,太蛋疼了

  2. 所以基本上现在不考虑国内主机。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