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免费大战

几大网盘都在玩T级容量时,起步很慢的腾讯微云,也来插一脚,生怕人家忘记了似的。其实我觉得,腾讯对网盘这一块,一直都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你看什么Q盘,邮箱共享空间之类的,经过一系列的调整,最终是给整合到了微云里面。

所以,这次微云插脚T级免费网盘容量,是也不怎么看好的,毕竟人家可能就是玩一玩而已。真心想做的话,不是这样子的。我还记得微云刚起步的时候,那小气法子。

腾讯微云送1T免费网盘空间

这次居然先从送1T开始,最大可以送10T。

我还是那句,当你的网络上行速度达到了某个程度,这个就有用了,否则仅仅是一个数字。

还是选你觉得合适,喜欢的网盘吧。

国内两个做得比较大的电子导航,也于今天宣布免费了。当然,这个是针对苹果应用,安卓应用好像就一直是免费的。

 今天百度宣布百度导航V2.0版永久免费,即日起,用户将可以零花费使用该App。此前百度导航版本需要付费激活,不过允许用户免费试用30天。目前市场上的导航应用大多采用了免费/付费双版本的形式。据悉,百度导航支持3D导航、海量电子眼和路口放大图数据等功能,新版增加语义搜索功能,能够更深入分析用户输入的关键字,找到合适的结果。

百度导航宣布永久免费

 高德地图今日晚间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即日起对旗下移动应用高德导航施行免费政策。此前,高德导航在应用商店的售价为50元人民币,装机量达7000万。高德董事长兼CEO成从武表示:“免费之后,高德将保持两个不变。一是对‘高德导航’的研发投入不变,二是对服务用户的承诺不变。

高德导航宣布免费

苹果用户有福了,安卓用户仅仅表示,路过~~~

查看 网盘 高德导航 百度导航 腾讯微云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12.html

评论列表(6条)

  1. 印象中G是常见的大单位,没想到还有T

  2. 就怕大战不激烈

    1. 哈哈,百度已经将1T加到2T了。

  3. 10T,普通用户用的了这么多吗?空头支票而已

    1. 能用到1T,已经不知是多厉害的人了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