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公平性质的搜索引擎,叫我如何放心去用

很明显,不用我指名道姓,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说谁的。一个面向普通网民的搜索引擎,应该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对搜索结果应该是透明的,而不是通过种种暗地里的手段,去修改一切可修改的结果。对于这样的搜索引擎,我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去评价了。

百度的竞价排名,这个已经被网民一直在骂的了,很多时候搜索某些词,前面几条甚至10条都是推广信息。什么是推广信息?就是你给钱了,就让你的信息排在前面,人家不会去管你是什么信息,不会去审核你的链接过去之后的网站是卖什么的,是否合法,是否骗纸,是否钓鱼。没有,一切都没有,自己收了钱就行。

说远了,回归主题吧。

刚才想找下飞信现在的版本是怎么样了,一般情况下,我都是直接输入域名的,可是那二货的飞信,域名就是很另类,我没法记住。在地址栏输入了飞信,默认就打开了百度搜索,我要是记得的话,就切换到谷歌的。

然后,然后意外花生了,第一个竟然是hao123的二级域名,软件下载频道。我日~~~

官网就排了第二了,这是什么世道?你的地盘都是你说了算,平时搜索,什么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给你排第一,我已经忍你了,现在搜索个软件都要看你hao123的脸色。

百度搜索飞信

好,为了证明,我继续换个词,金山毒霸,结果还是一样,我懂了,为了大力推广hao123的下载频道,将流量全部控制在自己手里。

百度搜索毒霸

如此的搜索引擎,我觉得,真心别用的好~~~

扯一个蛋疼的事情,由于博客最近更新不频繁,貌似被降权了,降权也就降权嘛,数据一下子回到解放前?你有必要吗?我取消三达不溜很久了,你的数据还不更新,擦!!!

百度搜索--灰狼博客

继续看谷歌的,这是我为什么一直推崇谷歌的原因了,不解释!

谷歌搜索--灰狼博客

查看 google 百度 博客 搜索引擎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907.html

评论列表(5条)

  1. 对该搜索引擎无言了。

    1. 要是谷歌的境内服务器给力点,就不用那么痛苦的去用摆渡了

  2. 上下一对比,谷歌的明显真实、强大,界面也清新,广告少,甚至没有

    1. 谷歌是最终的选择

  3. 带有严重中国特色的东西,没办法。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