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树极速浏览器Windows版更新到2.0.8.33

已经更新了有一段时间了,一不小心就被更新到了2.0.8.33的版本号了。话说这个版本号还真长,不好记。而且,约一个月前,更新了官方主页,也好像是去掉了Linux版本的枫树,我记得之前的主页是有下载链接的。

不过比较不爽的就是,这次的下载链接,居然是在线下载安装。先是下载了一个工具,再通过工具去在线下载浏览器的文件包。为什么不直接给下载安装包呢?

枫树极速浏览器

还有,就是这次貌似没有发现绿色版的了,给我感觉是节操开始掉了…

更新日志:

1. 新功能:新版官网上线。

2. 新功能:新下载UI交互。

3. 新功能:新增一套coolnovo主题皮肤。

4. 新功能:全新的安装和卸载界面。

5. 新功能:在高级选项里增加“智能云切换”的开关。

6. 去除:去除了底部工具栏,增加推荐扩展功能。

7. 去除:去掉了使用向导、网页另存为图片等一些小功能。

8. 问题修复:修复一个静音崩溃的bug,并把静音开关挪到扳手菜单中。

9. 问题修复:QQ旋风设置为默认下载工具后,不能调出的bug。

10.问题修复:在网友的帮助下,完善了一部分繁体、俄语的翻译。

11.问题修复:解决了win8下切换metro模式崩溃的bug。

12.问题修复:完善了win8下的皮肤显示。

立即下载

查看 浏览器 枫树浏览器的相关文章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文章转自 挨踢路,链接: https://itlu.net/articles/1892.html

评论列表(3条)

  1. 看来我得试试了

  2. 我用的是绿色版 能够自动升级 现在已经是Version 2.0.9.11

  3. 回复墨影墨影

    绿色版能更新的不是很久以前就被停了么

添加评论

您好,#请填信息# 确定

打赏请博主喝水
LOADING